央广网

淮南市委组织部:带头学习学深学透 统筹兼顾推进工作

2017-01-05 15:20:00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上午,淮南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淮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淮南市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讨论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具体实施方案》。

  朱学亮在讲话中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市委、市委组织部《实施方案》要求,带头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自觉做全市学习讨论活动的表率。要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坚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讲看齐见行动;淮南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