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委政法委:打造过硬机关 营造良好环境

2017-01-05 15:18:00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上午,淮南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淮南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淮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涛指出,要把握总体要求,抓紧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把握重点阶段环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确保委机关学习讨论有序有效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领导示范带头,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边查边改,努力使学习讨论的过程成为认清差距、补齐短板、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讨论与全面完成年度政法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全面过硬机关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市委政法委;淮南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