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委办公室:建设坚强前哨 发挥中枢作用

2017-01-05 15:16:00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下午,淮南市委办公室召开动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淮南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运转中枢,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抓好学习研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核心,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强调,要落实领导责任,突出以上率下,从严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委巡视巡查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市委办公室;淮南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