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2017-01-05 15:14:00来源:央广网

王玉成主持动员会并讲话

  11月28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淮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全玉传达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副主任吴宁春、胡东辉及秘书长陈庆稳出席会议。

  王玉成在讲话时指出,看齐是重大的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讨论中来,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和基本前提,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

  王玉成强调,要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全面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各项部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紧扣“四个围绕”“四个查找”“四个确保”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坚持高标杆定位,准确把握学习研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重点抓好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讨论,常委会和机关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市委“五破五立”要求,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把讲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依法履行职责的实际成效。要以有力的政治行动,着力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成果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方案措施“不空”;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关键环节“不少”;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成果“不虚”,切实做到学习研讨与人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划上今年常委会履职的圆满句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市人大;淮南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