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基金招商路演活动举行

2019-04-25 0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25日消息(记者徐鹏 赵家慧)4月24日下午,作为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的“重头戏”,基金招商路演活动在安徽创新馆3号馆成功举行。

  本次基金招商路演活动由合肥市政府、安徽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活动搭建了“资金+基金+项目”对接平台,将有力推动股权投资基金募投与科创项目落地。

  来自境内外120余家一流金融投资机构、50余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合肥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中关村协同启航产业基金、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巴特恩大健康产业基金、安徽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基金管理机构等6家省内外知名基金就投资策略、招商项目等进行了宣讲,重点展示了股权投资服务科技创新和推动产业转型的最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活动中,还发布了102个基金招引项目。

  记者了解到,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以“汇聚创新合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千项高水平、可转化、有意向的科技成果转化融资项目,集聚百家金融投资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对接十个以上全国知名技术交易平台,培育建设中国(安徽)科技成果交易中心,构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长效机制,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市场。

  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整体活动采用“1+N”形式,即1个开馆仪式,加若干个专项活动组成。除开馆仪式以外,当天举办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融资论坛、大院大所科技成果对接路演、基金招商路演、长三角区域创新合作四场重磅活动。

编辑: 鲍玉婵

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基金招商路演活动举行

4月24日下午,作为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的“重头戏”,基金招商路演活动在安徽创新馆3号馆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