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时隔24年 安徽运动员重夺亚运会女子田径800米冠军!

2018-08-29 09:00:00来源:中安在线
 
女子田径八百米比赛成绩排名,安徽省体育局供图
  王春雨在最内道奔跑
  8月28日晚间,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女子800米决赛,中国选手王春雨以2分01秒80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图为王春雨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女子800米决赛中,安徽运动员王春雨以2分01秒80的成绩夺冠,赢得一枚金牌,并创下赛季最好成绩。据了解,这也是中国选手自1994年亚运会曲云霞夺冠之后,时隔24年重夺该项目冠军。
  在本场比赛中,王春雨在最内道出发,整场比赛表现得非常主动,一直以大幅度动作控制内道,处于领先地位,最终率先冲过终点,拿下冠军。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穆卡舍娃2分02秒40获得银牌,巴林选手埃尔巴赫拉奥尤2分02秒69获得铜牌。
  据悉,王春雨取得的这枚金牌是安徽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200枚奖牌。(记者 杨琦)
编辑: 赵家慧

王春雨斩获亚运安徽第二金

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女子800米决赛中,安徽运动员王春雨以2分01秒80的成绩夺冠,赢得一枚金牌,并创下赛季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