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风影响合肥部分高铁停售

2017-09-13 09:18: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预计将于9月14日晚上至15日早上在浙闽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风力可达13~15级,与台风“天鸽”登陆时强度相当。交通部也宣布启动Ⅱ级响应防御台风。

  受“泰利”影响,上铁昨日发布信息,9月14日当天长三角南下福州、深圳的56趟高铁车票停售,其中涉及本省的有G1621合肥南-福州、G1611合肥南-厦门北、G1601合肥南-深圳北,恢复发售时间根据台风动向再决定。此外,随着台风登陆,本周南下高铁其他车次肯定还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请出行的朋友随时关注12306信息。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台风;合肥;高铁停售

台风影响合肥部分高铁停售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预计将于9月14日晚上至15日早上在浙闽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风力可达13~15级,与台风“天鸽”登陆时强度相当。交通部也宣布启动Ⅱ级响应防御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