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医院门诊中秋“无假日”

2016-09-14 08:39:00来源:安徽日报

      中秋“小长假”期间,省城各大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门诊,各类检查项目均正常进行。

  省立医院:节日期间所有门诊(简易门诊、普通专家门诊、专病门诊、老专家门诊、知名专家门诊)维持原排班不变,各种医技检查正常进行。

  安医大一附院:长江路和绩溪路门诊部的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均按原排班应诊,检验、放射、超声、心电图等各类检查项目和手术项目照常开展。

  安医大二附院:各专科门诊按原时间和班次不做调整;放射科CT、核磁共振等检查项目全天候开放,所有医技检查科室将按照正常工作时间开机检查。

  省中医院:各科室专家门诊正常应诊,开设急诊24小时绿色通道,各医技科室正常开展各项检查。

  省第二人民医院:北二环路院区、黄山路院区、临淮路院区、交通院区的各科室专家门诊均正常开诊,急救医学中心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所有医技科室正常开展工作。

  省儿童医院:除门诊中医科、新生儿随访中心在9月15日至17日停诊3天外,其他所有科室正常开放;为缓解总院的应诊压力,分院(安徽省金色童年儿童医院)也增加了专家排班,病区、门诊全天候接诊。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本部和滨湖医院均按照原门诊排班表正常开诊,各类检查项目均可正常进行。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假期;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