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大讯飞张友国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袖人物”

2019-01-22 15:27:00来源:央广网

  1月16至17日,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科技法学会指导,中国科技法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国科技法学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和中国智慧城市论坛联合主办,围绕“明势 驭势”的核心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知名高校、优秀企业的300多名嘉宾。科大讯飞应邀出席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一举获得三项大奖!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袖人物”

  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对2008至2018这十年间对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袖人物”,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军企业”,科大讯飞城市交通超脑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优秀方案”。

  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军企业”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从业十九年,专注智慧城市产业,秉承“顶天立地,臻于至善”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务实开拓,带领讯飞智元从业界脱颖而出,使公司发展成为国内少数资质齐全、人才完备、业务多元的大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他积极推进国家和地方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累计参与编制各类标准11项,其中国家级标准6项、省级标准5项,为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从业期间,张友国得到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多次获得全国优秀经理人、行业新锐人物、合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智慧城市论坛执行主席段瑞春,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任利华,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李异,黄石市副市长李文等领导共同出席本届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副主席郭福华主持。

  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旨在探讨下一个十年的智慧城市发展方向,推动智慧城市国家战略的具体落实。科大讯飞将以本届大会为契机,积极推动新技术、新路径、新模式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深度应用,赋予智慧城市发展活力,持续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城市。

  

编辑: 赵家慧

人工智能之窗

1月16至17日,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科技法学会指导,中国科技法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国科技法学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和中国智慧城市论坛联合主办,围绕“明势 驭势”的核心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知名高校、优秀企业的300多名嘉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