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秸博会打造首个"线上展会" 可356天在线观展

2019-06-21 08:52:00来源:中安在线
  
  线下落幕,线上继续。6月17日-18日,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淘宝”。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尽管展会已经落幕,但没有来得及到现场或还有了解需求的观众,可以通过线上展览平台继续“在线观展”。

  原来企业参加展会,会受到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限制,现在通过互联网新技术,展会的维度发生了变化,企业的展示时间从之前的两天延长到了三百六十五天,展示的平台也从固定的区域拓展到了多个区域。为了打造安徽首个“线上展会”创新模式,让参展商和观众足不出户在网上可以观赏展会,此次博览会利用人工智能3D实物与场景扫描技术、航空扫描建模测绘技术等30余项前沿科技,通过现场六维拍摄,形成完美的现场多维视觉系统,将室内场馆全景精致呈现。“线上+线下双展”同时举办,打破了时间、地域等限制,在博览会结束后,线上展会将持续展示,真正做到永不落幕的展会。虽然展会仅仅两天时间,却实现了365天全时线上展览,让观众全天候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随时随地观看到现场展览盛况。(记者 彭旖旎)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网上会展:

  方式一: 网上链接

  主展馆 https://gz.kangyun3d.com/projects/hfzg/zzg/  

  9号馆 https://gz.kangyun3d.com/projects/hfzg/9hg/

  方式二: 二维码

编辑: 赵家慧

安徽秸博会打造首个"线上展会" 可356天在线观展

6月17日-18日,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