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城璀璨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盛大开幕

2018-10-17 08: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蚌埠1017日消息 101620点,蚌埠体育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省运会开幕,省长李国英致开幕词,副省长王翠凤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共有16个省辖市和98所高校组队参加,高校部参赛单位是历届省运会最多的一次。同时本届省运会增设群体项目比赛,参与人群更加广泛。高校部、青少部、群体部参赛运动员2万人,是历届省运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

 

  此外,与十三届省运会项目相比,本届省运会增设了群体部6个项目,青少部增设了2个项目77个小项,高校部增设了2个项目113个小项,整个三个部别比赛项目数到达了40个,是历届省运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第十四届省运会将于1024日闭幕。

编辑: 鲍玉婵

珠城璀璨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盛大开幕

10月16日20点,蚌埠体育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省运会开幕,省长李国英致开幕词,副省长王翠凤主持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