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邮储银行安徽分行发放系统内全国首笔新零售合作模式汽车消费贷款

2019-07-17 13: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7日消息 (记者张宣剑 通讯员董志刚)717日,邮储银行首笔新零售合作模式汽车消费贷款在安徽六安落地,贷款车型为奇瑞瑞虎5x,贷款金额4.8万元。

  新零售合作模式是指银行通过为汽车厂商搭建销售渠道进行汽车产品营销,同时为购车者提供汽车金融服务的合作模式。今年5月,邮储银行与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新零售合作协议,奇瑞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共选定72家新零售服务支持门店,邮储银行组织门店所在地的分支机构与奇瑞汽车新零售门店开展业务对接。

  据此,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新零售合作模式下的汽车消费贷款作为全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依托网点优势,举办奇瑞购车日主题活动,目前已在池州、六安以微车展形式开展现场新车展览、选车、买车、用车及贷款咨询服务,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立享汽车金融一站式体验服务。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消费信贷部负责人表示,国内汽车消费正快速向三四线城市及县域下沉,汽车零售市场迎来新的机遇,安徽分行将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服务县域汽车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购车金融服务,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编辑: 汪称

邮储银行安徽分行发放系统内全国首笔新零售合作模式汽车消费贷款

7月17日,邮储银行首笔新零售合作模式汽车消费贷款在安徽六安落地,贷款车型为奇瑞瑞虎5x,贷款金额4.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