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卡友节在安徽阜阳举行 “卡商结算与发展计划”发布

2019-05-03 0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阳5月3日消息(记者徐鹏)5月2日,第五届中国52卡友节暨卡友地带五周年欢庆盛典在安徽阜阳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有超过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承担了中国公路运力的80%。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发布会了“卡商结算与发展计划”,旨在为所有卡车司机提供保障,建立良性物流新生态。

  本届大会以“寻路,路在前方,家人就在身边”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行业协会代表共1000余人参会。据介绍,52即“我爱”,关爱卡车司机,为卡友谋求更多“三生”(生活、生产、生意)工程,改善他们的生存现状,并且被社会认可、理解和关注,让他们拥有属于自己的节日。

  卡友地带总经理王宗彪表示,卡友地带是卡车司机群体的线上社区,在这里,卡车司机诚信友爱、团结互助,分享着跑车经验,他们亲切地称呼彼此为“卡友”。截至目前,卡友地带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00万人,遍布全国地区294个,成为卡车人交流必不可少的社区平台。

  路歌集团董事长冯雷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卡商”概念。他指出,卡商的含义就是让更多的卡车司机成为经营者。在此基础上,卡友地带推出了卡商结算与发展计划,该计划为路歌体系内的所有卡车司机提供保障,“路歌已与蚂蚁金服、北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各方资源优势共享与互补,营造更加优质的诚信环境和资源力量,共建良性物流新生态。”

  此外,会议上提出了卡友地带基于后卡车服务的三大体系建设,包括卡友保险服务体系、卡车信用金融体系和整车服务体系。整合卡车后服务资源,最大让利给卡友,保障卡友在每个环节都有优良选择。

  据悉,本届卡友节由路歌卡友地带主办,阜阳市人民政府支持协办,大会由1主会场和60余个分会场共同启动,分会场遍布全国各地,线下总参与人数近10万人。

  

编辑: 鲍玉婵

第五届中国卡友节在安徽阜阳举行 “卡商结算与发展计划”发布

5月2日,第五届中国52卡友节暨卡友地带五周年欢庆盛典在安徽阜阳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有超过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承担了中国公路运力的8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