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合肥:“父爱如衫”展心意,手绘T恤诉真情

2019-06-13 20: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3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刘文娟 张旭)6月13日下午,合肥市龙岗开发区开展了名为“父爱如衫,爸气十足”的父亲节活动,为现场30多位父亲准备了特别的节日礼物。
  “我画的这个是两只大手,就像是爸爸的手,永远保护我。”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大开脑洞,以父亲节为主题,在空白的T恤上作画。有的人画了自己和父亲的画像,也有人画了汽车、房子和绿树,原本普普通通的白T恤变得让人眼前一亮。
  不论是使用的颜色还是画面的构成,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想法。虽然T恤上的图案略显稚嫩,但每一笔每一划都倾注了孩子对父亲的爱与感恩。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有机会向父亲诉说自己的爱,爸爸和孩子的爱总是很深沉,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得表达自己的情感,也借此机会,弘扬好家风,构建和谐社区。”
编辑: 赵家慧

安徽合肥:“父爱如衫”展心意,手绘T恤诉真情

6月13日下午,合肥市龙岗开发区开展了名为“父爱如衫,爸气十足”的父亲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