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合肥南岗骑游大会将于5月26日举行

2019-05-18 08: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5月18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周莹莹 陈思)兼顾休闲娱乐和健身运动的骑游,时下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喜欢的生活方式之一。记者日前从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26日,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将在鲜花盛开的南岗生态文化旅游区举行。

  据南岗镇党委委员戴红介绍,本次南岗骑游大会沿途专门设置了红色南岗、繁花南岗、智慧南岗、古韵南岗、美味南岗等多个主题版块和互动区。届时现场还有如现场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到蝴蝶兰基地赏名贵花卉;驻足道路旁听歌手们演奏乡村音乐等。

  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合肥南岗镇近年来在打造特色“骑行小镇”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依托山水林文等优质资源,南岗文化生态休闲区“腾笼换鸟”,引进一批精品休闲项目发展田园综合体,助力南岗打造全市骑游小镇。不久后,合肥首个房车营地也即将在此迎客。

  南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纯告诉记者,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近三年均入围全国百强镇。其中位于南岗北部的19平方公里文化生态休闲区融产业开发、水源保护、山水林文于一体,为打造“骑游小镇”提供了优厚的区位优势。

  “下一步我们园区可供娱乐休闲项目会更多。”李纯透露道,该园区正在选择更加适合发展定位的优质项目入驻,未来5年内将为合肥及周边市民打造一个看得见历史、品得了文化、记得起乡愁的都市生态休闲区。

编辑: 赵家慧

2019合肥南岗骑游大会将于5月26日举行

5月26日,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将在鲜花盛开的南岗生态文化旅游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