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2019-04-24 0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24日消息(记者赵家慧 徐鹏 见习记者 苏醒)安徽创新馆开馆日举办了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上线仪式。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合肥市市长凌云、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共同启动。

  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在致辞中表示,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部署,为加快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协同机制,加速科技成果在安徽聚集,人才在安徽创新创业创造,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省科技厅遴选出1561项科技成果转化与融资项目,其中科技成果转化项目696项、企业技术需求项目407项,投融资项目458项。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232项来自于中国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333项来自于中科院、中电科集团、中国水科院等科研院听;131项来自于高层次人才和海智基地人オ。407项企业技术需求,主要分布在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资源与环境、航空航天等领域。458顼投融资项目,主要来自于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此外,启航产业基金、长三角上海创投基金、华安证券、国元证券等机构提出了各自的投资方向,供企业选择对接。

  这1561项科技成果转化与融资项目通过“安微省网上技术市场平台”进行了在线发布。

编辑: 鲍玉婵

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安徽创新馆开馆日举办了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上线仪式。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合肥市市长凌云、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共同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