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一带一路”新引擎 ,800台安凯高端客车再赴沙特

2018-04-10 10:26:00来源:央广网
 
安凯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央广网合肥4月10日消息(记者 张秋实 孙叶)  4月10日上午,800台安凯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隆重举行,成为2018年客车出口第一大单。这是继2017年600台安凯A9产品出口沙特后,双方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紧密携手,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全面打开沙特高端市场,成为中国制造的最好背书。

  安凯客车是中国最大的全承载客车生产厂家,一直以来是中国高品质豪华客车的发展典范。近年来,安凯客车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凭借技术创新、绿色制造以及新能源客车领域方面的优势,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获得大量订单和良好声誉,成为中国制造的“品牌代言”。

编辑: 汪称

打造“一带一路”新引擎 ,800台安凯高端客车再赴沙特

4月10日上午,800台安凯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隆重举行,成为2018年客车出口第一大单。这是继2017年600台安凯A9产品出口沙特后,双方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紧密携手,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全面打开沙特高端市场,成为中国制造的最好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