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蚌埠举行“四送一服”科技要素对接会

2019-04-30 14: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蚌埠4月30日消息 (记者 张宣剑 通讯员吴媛媛 和鹏飞)4月29日下午,蚌埠市“四送一服”科技要素对接会举行,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五工作组组长、安徽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出席。 

  对接会上,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与我市部分企业集中签约,达成《节能型液力传动工程机械专用变矩器研发及产业化》等八个产学研合作项目,来自中科大、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的专家介绍了各校科研优势,并进行科技成果发布。 

  当天下午,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近300名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会上,蚌埠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就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宣传。近年来,蚌埠市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产学研合作,对企业购买科研成果给予实际成交额20%的补助;对企业租用大型科研仪器进行创新的给予租用费20%的补助;对科技人员携带成果创业的给予固定资产投资额20%的补助;对规模以下科技型中小企业每年发放20万元创新券。

编辑: 赵家慧

蚌埠举行“四送一服”科技要素对接会

4月29日下午,蚌埠市“四送一服”科技要素对接会举行,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五工作组组长、安徽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