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山旅游亮相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春节庆典

2019-02-12 09:23:00来源:新华网

    2019年2月10日,中国农历己亥年正月初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跃,2019年春节庆典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印有Mount Huangshan 的大红灯笼、新春祝福横幅在伦敦中国城、唐人街牌楼高高悬挂,黄山旅游精美的宣传片在特拉法加广场LED大屏和沙士比莉大道电子屏上轮番播出,与此同时,广场LED大屏呈现出四季黄山、仙境黄山的精美画面,更是吸引着现场几十万观众的目光,为新春庆典增添了浓郁的中国元素。

 

    来自英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70多万人观看了庆典活动和巡游。黄山旅游的惊艳亮相成为今年春节庆典的一大特色亮点。据了解,特拉法加广场春节庆典由英国伦敦华埠商会主办,每年春节期间在特拉法加广场及唐人街一带开展,迄今已经举办了17年。庆典上有花车巡游、舞龙舞狮、魔术、武术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精彩呈现。赏中华文化表演、观春节花车巡游、逛特色商品集市,每年吸引着数十万的英国民众、华人华侨和世界各地游客参与,成为伦敦最重要的节庆盛典之一。

 

    此次黄山旅游亮相英国伦敦,是继在南非开普敦举办黄山风光摄影展推介黄山风光,英国德比郡、美国马里兰旅游推介会和展销会上推介黄山形象,黄山官方账号在海外三大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推特(Twitter) 和照片墙(Instagram)正式上线,黄山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之后,黄山旅游形象在海外的又一次精彩亮相,标志着黄山旅游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进行了一次新的探索,黄山旅游的海外知名度更加响亮。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章德辉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借助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新春庆典影响力植入黄山元素,一是在新春佳节向全球游客发出新春的祝福邀约,希望更多海外游客走进黄山,感受黄山;二是展示新黄山、古徽州,让更多的海外游客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三是黄山旅游要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发出黄山声音,讲好黄山故事。下一步黄山旅游将会在德国柏林,美国纽约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继续发力拓展海外市场,提升黄山旅游国际品牌影响力。

编辑: 徐鹏

黄山旅游亮相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春节庆典

2019年2月10日,中国农历己亥年正月初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跃,2019年春节庆典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