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发布“中国文房四宝表情包”

2018-02-25 15:40:00来源:央广网

  还记得文房四宝吉祥物吗?笔小妹、墨小宝、纸小妞、砚小哥,这四个头顶着笔墨纸砚,身着古色古香汉服的萌萌卡通形象,一经面世就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目光,获得了不少“点赞”。日前,这四款吉祥物又变身“表情包”,今后大家聊QQ、玩微信和斗图,也可以用上萌萌的文房四宝表情包啦!


  日前,记者从宣城市旅发委获悉,为让传统的文房四宝“鲜活起来”,宣城市旅发委、宣城文旅集团更是将“四小宝”接地气的形象做成了五季98款“表情包”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本次发布的中国文房四宝吉祥物表情包分为五季,第一季为24款静态日常用语表情包,第二季为16款静态情绪表情包,第三季为16款文明旅游专题表情包,第四季为16款动态抢红包主题表情包,第五季为24款动态新年快乐表情包。

   “五季98款活泼可爱的表情包含日常问候、情绪表达、亲友团聚、节日问候、互动交流、文明提示等各种场景。”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表情包的发布便于在微信、QQ等社交软件中传播,更利于宣城市文房四宝及城市品牌形象的树立,推进宣城市文房四宝文创产业做热做大做强。 

编辑: 徐鹏

宣城发布“中国文房四宝表情包”

还记得文房四宝吉祥物吗?日前,这四款吉祥物又变身“表情包”,今后大家聊QQ、玩微信和斗图,也可以用上萌萌的文房四宝表情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