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12-16日举行

2017-10-11 15:35:00来源:央广网

  据宣城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宣城市政府新闻办主持召开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驻宣及市级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17年10月12日—16日举行,会期5天。12日上午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举行开幕式。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028人报名参赛,其中县市区7个代表团1760人,市直单位78个代表队3268人,比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3708人的报名人数多出1300余人。本次运动会共设23个大项,104个小项。比赛场地分布在市体育馆、宣城中学、市二中体育馆、市十二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市六中体育馆、宣辉台球馆以及宛陵湖公园等地点。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宣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0月12-16日举行

9月29日下午,宣城市政府新闻办主持召开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驻宣及市级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