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7-03-30 09:26:00来源:央广网

  据黄山市政府网消息 3月29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放飞中国梦”2017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歙县武阳乡洽河村二十七烈士墓前举行,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并默哀。

  活动中,洽河村党总支书记凌和鸣为大家介绍了二十七烈士墓的烈士们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学生们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继承先烈的意志,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国梦,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共创美好明天。

  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要求各地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发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教育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全市各级关工委将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推动“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红色基因;中国梦;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