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山人游黄山”活动昨日启动 八天内免门票

2017-02-07 09:06:00来源:人民网

  昨日,“贺新春 惠乡友”——黄山人游黄山活动正式启动。截至昨日下午四点,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9595人,其中黄山当地市民5014人。

  云海美景令人陶醉。

  活动当天,湛蓝如洗的晴空之下,波澜壮阔的云海成为了黄山在春节黄金周后送给家乡市民和四海宾朋的首份“大礼”。

  上午山下还伴随着零星的小雨,乘坐缆车穿过云层,四周的光亮随着海拔的升高逐渐增强,穿过云层的刹那间,目之所及,碧蓝的天空、黛色的峰峦、纯白的云海一一映入眼帘。冬春之交的黄山云海磅礴厚重,在阳光下缓缓流动。游人们的激情被瞬间点燃,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游客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拍下眼前的美景。

  游客正在玩自拍。

  在得知黄山人游黄山活动之后,黄山市民李小姐特意组织一家23口人登山游览。第一次登上黄山就能遇见这样壮阔的云海景观,而且能让自己一大家所有的亲人共同体验并分享这种喜悦,这种兴奋劲让她难以言表。

  据介绍,此次“贺新春 惠乡友”——黄山人游黄山活动从2017年2月5日(正月初九)持续到2月12日(正月十六),期间来山的黄山市民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同时,还将享受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山上饭店用房(系指标间及以上房型)和快餐(系指中餐)半价优惠。

  值得关注的是,据气象部门预计,接下来一周时间黄山风景区将有可能迎来降雪过程,届时,来山游客有望欣赏到黄山“五绝”之一的冬雪景观。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黄山云海;黄山风景区;玩自拍;黄山旅游;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