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鞍山 “马博会”签约投资超150亿元

2016-11-03 09:13:00来源:南京日报

  据南京日报报道,能精准装入铅笔芯的电子机械手、会跳舞的机器人、能打印高跟鞋的3D打印机、无人飞机、VR数码、智能可穿戴设备……10月28日—31日,以“承接产业转移,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6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在马鞍山举办,来自台湾、马鞍山等地的两岸企业齐聚马鞍山,展示实力并寻觅合作良机。

  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展会分为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智能生活及通讯电子、汽车电子及电子零组件、消费电子及3D打印、绿色能源及环保”等五大展区。环顾五大展区,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数字硅谷、VR数码、智能可穿戴设备、智慧医疗等新技术新概念扑面而来,精彩展示科技成果在智慧城市和生活领域中的广泛运用,让人耳目一新。“ 马博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拓展,正逐渐成为马鞍山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据其介绍,今年的“马博会”,有4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58.2亿元。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马博会;经济技术;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