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空间站图片 > 正文

国际空间站将造载人氦气球 交费可体验太空之旅
2012-06-12 15:3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打印本页 关闭
    

国际空间站将造载人氦气球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国际空间站将联手西班牙一家名为“Zero 2 Infinit”的公司在两年内造出一个超级氦气球,可载人飞抵地球平流层的上部,每位游客花费9万英镑(93万元人民币)就可乘气球一睹地球的壮丽景色。

  据悉,这个氦气球体积庞大,直径约128米,在它的内部装载一个具有强抗压性的“豆荚”壳,直径约3.96米,可容纳2名驾驶员和至少4名游客,内部温度适中,处在“豆荚”壳内的人只需穿一件衬衫就可以了。

  据了解,氦气球可飞到距离地面约3.54万米的高空,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5个小时的太空之旅,其中,有3个小时的地球巡游活动,人们有机会观看地球破晓的美丽景象。

责编:高玥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