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快讯:渭南测控站一切就绪 严阵以待神九飞天
2012-06-16 15: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正在直播的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飞船交会对接特别直播《神九飞天》。距离神舟九号飞船发射还有大约3个小时,目前,中央台前方记者都已就位。

  中央台记者徐杰峰从渭南测控站发回最新报道。

  记者:我现在就在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渭南测控站的测控大厅里边。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各种测控设备运行正常。我现在抬头就可以看得到大屏幕,上面显示的图象很清晰,而且在大屏上已经能够看到酒泉发射场传过来的实况画面,现在大厅里面工作人员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各就各位了,也能够听得到在现场隔两分钟就能听得到现场调度人员和酒泉、西安、北京三个中心互相通话,可以说现在大家都在严阵以待的等着神九飞船最后发射时刻的到来。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