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民航 > 正文

【深圳】春运机票预订趋紧 京广高铁沿线航班罕见折扣
2013-01-14 15: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随着春运即将到来,机票预订早已火热。记者昨从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目前春运航班的机票销售量明显增加。受京广高铁开通影响,沿线航班出现了往年罕见的折扣票,不过在渐行渐近的“春运”影响下,不少航线的价格还是上涨明显。

  在探亲航线方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前往重庆、成都、武汉、长沙、郑州、南京、西安、长春、哈尔滨等城市的航班预订较热,1月26日-2月8日的价格也普涨至8折以上,除夕前7天的返乡机票和初六后的返程机票已经出现不少全价票,部分热门航线已经只剩下头等舱机票。

  在旅游航线方面,春节期间,前往昆明、三亚、海口等旅游城市的机票十分紧张,绝大部分航班票价都已涨至8折以上。同时,前往台北、香港、曼谷、普吉岛、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等地航线的机票较紧张,春运前夕的票价也已水涨船高。

  受京广高铁开通影响,其沿线航线机票价格有所松动,北京至郑州、武汉、长沙及广州至长沙、武汉、北京等均有折扣机票销售,1月26日前和2月9日后部分航班还可预订低于“高铁”票价的“白菜价”机票。记者查询到,北京-郑州航线1月和2月份都有折扣机票销售,最低仅需280元。而1月25日前北京-武汉最低1.9折210元,25日后北京-武汉也可预订到8折860元的机票。 (记者 沈勇)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