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在云南昆明开幕
2012-07-28 12: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28日上午在云南昆明开幕 摄影 中广网记者向昌明

  中广网昆明7月28日消息(记者向昌明)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28日上午在云南昆明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宣布第五届全国外包大会开幕。

  本届外包大会以“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为主题,参会嘉宾包括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或前政要),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商务部、银监会等国家部委的领导。此外,还有来自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的500余名嘉宾。大家共商全球服务外包发展大计,合力推动全球服务外包发展及世界经济转型。

  全球外包大会是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各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最高层面的国际外包会议,本届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