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政商巨擘将齐聚昆明 共商外包产业发展大计
2012-07-17 16: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

  作为世界服务外包行业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内容最丰富、成效最显著的权威品牌盛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历经四届,并将于7月26-29日举行第五届。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由全球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云南省商务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昆明市商务局、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社、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昆明市滇池泛亚合作办公室承办。

  历届大会共有来自美国、印度、日本、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韩国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参会,参会人次超过3000人。本届大会境外企业超过150家,微软、IBM、埃森哲、凯捷、高德纳等全球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等均参加了大会相关活动;大会期间举办观考察、高峰论坛、项目推介、服务外包专场对接会、专家案例剖析、合作签约等主要活动。历届大会的主要成就和特色如下:

  (一)主题鲜明,聚焦前沿。

  全球外包大会每届都有鲜明的研讨主题,汇聚全球高峰智慧,聚焦前沿问题,结合不同时期的全球经济环境、国际时局、发展进程,有针对的、系统的围绕主题和热点话题展开学习和交流。

  (二)高峰论坛,权威声音。

  各界全球外包大会与会人员主要是国际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服务外包100强、全球2000强的企业和国际经济学家等权威人士,分析现阶段外包产业发展现状、总结外包发展规律、预测外包产业发展新趋势,提出促进外包产业强势发展的若干行之有效的建议。与会期间权威发布全球外包大会发展报告、全球服务外包领军企业30强、全球服务外包十大风云人物等。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