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要闻 | 报摘 | 纵横 | 图站 | 调查 | 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到运城考察
2011-09-02 21: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8日,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来运城市考察。运城市市长王安庞、副市长武宏文会见了郑雄伟。

  亚太总裁协会(简称APCEO)是由亚太地区经济领袖发起设立,以全球著名政要、总裁、经济学家为协会领导的重要国际经济组织。该协会致力于促进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的企业发展、经济繁荣,致力于建立各国政府与国际总裁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王安庞对郑雄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运城市在区位、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他说,运城正在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培育壮大“五个产业集群”,在寻找新技术、新材料、金融投资等方面的合作机遇较多;通过亚太总裁协会这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更多的投资商认识、了解运城,可以帮助运城拓宽招商渠道、创新合作思路、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郑雄伟先后到永济市的千军铝业、阳煤丰喜化工、新时速电机和空港新区的大运重卡、华雄纺织等企业考察。他表示,通过考察,对运城的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认为,运城的招商引资环境好,合作空间大,适于投资兴业。他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通过亚太总裁协会这个平台为运城企业和全球大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促进运城企业的发展。

  19日上午,武宏文与郑雄伟就邀请世界五百强部分企业、专家来运考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来源:运城日报记者刘晓瑞实习生马溧)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