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要闻 | 报摘 | 纵横 | 图站 | 调查 | 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爱德华:节约能源就相当于创造新能源
2011-09-05 19:16   来源:新浪财经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清洁技术集团合伙人托马斯-爱德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清洁技术集团合伙人托马斯-爱德华。

  以下为演讲实录:

  托马斯:大家下午好!尊敬的主持人、各位代表大家下午好!我叫托马斯。我非常荣幸今天与大家来分享我们公司一些成功的模式。特别是在工业能源节约以及新技术转移方面,我的这个公司规模相对来说比较小,我们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我们的宗旨就是说要把我们的节能贡献给社会并且能让我们的新兴技术得到转移。我们的愿景就是把我们的技术进行传播和应用。

  接下来我会简要的说一下这方面的内容。我们公司一共有七名雇员,我们是一种公私合营的所有制,我们也有董事会,设立董事会也是为了做出一些审慎的决定而设立的,进行更好的公司治理;在能源节约方面我们这是我们一个主要的工作重点,我们认为最便宜的新能源并不是说来创造多少,而是在于节约比如节约多少瓦的电,我们认为节约出来的能源就等于新创造出来的能源。这样的理念同样也适用于其他的能源。同时能源节约有这个理念也可以节约其他的,比如水、土地资源,也可以减少我们的二氧化碳等等的排放。也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且对于我们公司、家庭、社会来说,都是带有利益的。我想这种节约型的技术我们公司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我们已经有经过实际操作证明的一些很好的节能型技术。我们有很多的例子可以与大家分享,当然这些故事也是很长的。可以在会后或者明天大家感兴趣的与我进行讨论。我们的工作是七个人组成,我们有七个雇员我刚才提到了。我们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比如说工业领域、金融领域等等各个领域的专家。我们同时也有这种程序员,我们的模式就是吸收投资的基金,然后对这个基金进行回收循环的使用。如果这个公司专门的追求利润,那我们的公司相比之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所以我们在这方面有一定的竞争力,项目成功之后,我们用这个钱投资别的节能的一些项目。

  新兴的国家已经成了明天最好的履行者和实践者。清洁能源也能够作大家的经历当中会取得成功。会废弃的能源进行回收的使用。最后就是节能会给我们补偿的,是值得我们去投资的。所以感谢大家抽出时间听我的发言。谢谢大家!

专题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