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要闻 | 报摘 | 纵横 | 图站 | 调查 | 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斯施韦泽:希望在亚洲市场有更多投资
2011-09-05 17:04   来源:新浪财经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米斯特拉尔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烈亚-斯施韦泽。(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米斯特拉尔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烈亚-斯施韦泽。

  以下为演讲实录:

  安德烈亚-斯施韦泽: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我非常容幸能够在此发言。我从商业的可再生能源角度谈些看法。首先想跟大家简要的讲一下,我们知道的,我们做的,我们需要区分投资发展以及技术转移。我们喜欢这些基层的方式。我们对于高技术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我们有巨大的潜力去改善的我们的技术,我们从欧洲到亚洲到中东的这些范围都涉及到了。在技术制造领域方面,我们也是如此。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们是有这样的机会的。在欧洲我们有很多公司创造了九千万个就业的机会。中国当然在这方面是领先的。中国作这个股权方面是投资很多的,欧洲在这个中心的位置,所以我们会期待有一个更高的增长。我觉得这个专业技术知识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欧洲市场我们有很多的技术,比如在瑞士。德国盈利很强,对我们来说这种投资是没有政治倾向的,我们作为代理人,我们也注重能源的发展与汽车工业的发展,我们待会会给你们举例子。我们在风能、电场方面进行投资。

  我有两个例子就是我们在水电进行了一个项目,现在我们把它引进中国。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是风轮发动机进行了出口,我们从欧洲购买成品,我们把这个零部件又放到当地的市场,中国有18个这样的城市,已经加入了我们的计划,欧洲的技术也会在这方面发挥比较大的作用。我们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呢?我们有非常好的技术,我们有很好的产品,我们去这个地方进行投资的话,我们要保证我们在当地是有非常好的这种关系。这样的话,我们才会拿下这个市场。我们也是非常喜欢投资银行的概念。德国、英国、瑞士和中国都有例子。因为在中国我们与当地的银行打交道,这样一来就可以告诉我们只要我们这样做了,我们接下来的事情就会变得更加顺畅。

  最后总结一下,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投资,在亚洲市场有更多的投资。以及中等的资本市场的投资。我希望中国的发动机可以更多的出口到欧洲,中国和伊朗不同,中国的机会是非常多的,我们也希望有一种非政治的形式,进行这方面的做法。谢谢大家!

专题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