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要闻 | 报摘 | 纵横 | 图站 | 调查 | 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格鲁姆斯:多元化应是以人为本
2011-09-05 16:59   来源:新浪财经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乔治亚大学特瑞商学院多元关系主任瑞迪-格鲁姆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于2011年9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上图为乔治亚大学特瑞商学院多元关系主任瑞迪-格鲁姆斯。

  以下为演讲实录:

  瑞迪-格鲁姆斯: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我非常容幸今天在这里和大家来探讨如何利用全球多元化以及全球化的发展优势。今天我是上午最后的一位发言人。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很快的完成我的发言。我是一个美国人,但是我认为我是世界公民,我也非常高兴在这里讲我们如何利用多元化来改善人民的生活。改善全世界人民生活质量。我们知道多元化不仅仅是或者说不完全是技术,更多的是以人为本,如果你想在创新方面取得成功,首先必须要有一个成功的创新战略,创新的战略会涉及到持续创造并且保持竞争优势。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创新的基础,有一些创新的投入。能够让你的创新团队当中认识到焦点是什么,主要任务是什么?并且给他们时间和空间来进行创造和创新。今天我也想讲一下,如何将多元化进行最大化。如何进行多元化的最大化或者优化,首先你需要有很多的不同背景的人来自思想和意识的交流和碰撞。等你有了这些因素之后,这个领军人物就应该树立一些目标,这些目标首先就是需要有精确定位的目标,希望能够激发人们创新力和想象力的。同时能够创造价值。我想人类也是非常伟大的。我们可以把全球的科研人员聚集在一起,来创造前所未有的成果。我们在创新面前没有任何的职位、头衔,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不管你来自哪个单位哪个部门。其实是每个创新人员都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一个定位精准的目标。其次你需要来问一些正确的问题。所以当一个团队取得成功的时候,你就会在你的组织当中来补偿或者奖赏他们的方法。

  所以我们提一些建议,第一不断的应用创新的设施和体制。我们需要使用学习的这种团队或者单元,来促进我们的创新,作为我们的创新的关键力量。等我们世界领导合作谈话的时候,这也是非常集中的一点,就是要不断的集中智慧。即使作为领导,也需要和不同级别的员工去谈话。这样的话就可以最大化该组织的这些技术创新的一些理念。我们还需要建立决定支持体系,基本上来说,我们不缺乏思想,但是条件就是要把这些思想利用到我们觉得有资源的地方。产生一些新的技术,并且我们也需要与供应商直接建立垂直的联系。如果供应商不能进行支持的话是不行的,最后我们需要完全的关注实施层面。有很多公司花了数百万的去研发,但是没有成功是因为没有成功实施的阶段。最后,我想谢谢大家!

专题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