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6月28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俞菁)浙江农行团委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省、市分行团委书记坚持带头加强个人自学,为全行团员青年带好头、作示范。努力用青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活、讲透、讲具体,让青年团员们切实领会总书记讲话中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和重要要求。

省分行

6月21日,省分行团委副书记走进机关团支部开展“团干部讲团课”主题宣讲。会议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体收看了央视等权威媒体关于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报道。浙江省分行团委副书记从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和重要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必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为省分行团委副书记走进机关团支部进行主题宣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温州分行

温州分行“红五月”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会上,温州分行团委书记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青年员工讲团课,通过讲故事、分享经验、座谈互动等形式激励青年、引导青年。

图为温州分行团委书记为青年员工讲团课(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嘉兴分行

自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嘉兴分行团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辖内各总支、支部中积极开展主题宣讲。团委副书记带头深入基层,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宣讲,并从百年历程、重要贡献、历史经验、殷切希望、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对讲话内容做了阐释,青年员工听后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图为嘉兴分行团委副书记在机关、营业部团支部开展宣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湖州分行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湖州分行团委精心部署学习计划,把握团员青年主体地位,鼓励各级团干部上台讲团课,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识有提升、学习成效有收获的预期目标。

图为湖州分行团委书记向全行青年代表宣讲大会重要精神(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绍兴分行

6月16日,绍兴分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交流活动,分行团委书记走进机关团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给青年团员们分享学习感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为全行的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绍兴分行团委书记走进机关团支部进行宣讲交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金华分行

为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金华分行7名团委委员深入基层网点、机关部门,围绕服务实体、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

图为金华分行团委委员在市分行营业部进行宣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衢州分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衢州分行机关团支部开展了“青春礼赞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市分行团委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中结合自己岗位成长经历分享学习心得。

图为衢州分行团委副书记在活动中分享心得(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舟山分行

5月30日,舟山分行团委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面向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开展主题宣讲,引导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深刻感受“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锻造朝气蓬勃、敢战敢胜的战斗力。

图为舟山分行机关团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收看团委书记主题宣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义乌分行

6月23日,义乌分行召开团员大会,团委书记在会上作主题宣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图为义乌分行召开团员大会,团委书记在会上作主题宣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