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6月28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卢雨薇)6月24日,农行杭州城西支行在杭州市民中心开展“数币有礼,文旅惠民”主题宣传体验活动,让往来市民便利享受农行数字人民币“0元购”杭州文旅惠民卡等数币优惠权益。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络绎不绝。6月高温点燃的不仅是夏日的暑气,更是杭州市民消费旅游的激情。“什么是杭州文旅惠民卡?”“这个卡有哪些权益?”“农行数字人民币有什么活动吗?”“我没有农行借记卡可不可以办理数字人民币?”面对消费者提出的疑问,农行杭州城西支行的员工耐心解释,熟练地协助市民申请办理。

活动过程中,摄影爱好者王先生高兴地说:“我每月要去玉皇山景区采风很多次,文旅惠民卡能帮我省下每趟10元的门票,很划算的!”还有消费者带着刚结束高考的女儿前来办理,“听说文旅惠民卡观看剧院演出可以打折,这个暑假我要带她多了解杭州的文化”。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悉,杭州文旅惠民卡是杭州市文旅局和农行杭州分行携手推出的全国首张政府数字人民币文旅惠民卡,持卡即享景区畅通、文化畅享、商圈畅购三大权益,首期10万份优惠权益正在抢购中。数字人民币是央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农行作为央行确定的首批制定运营机构之一,杭州农行正在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及支付满减等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杭州消费,提振经济。

当前,杭州正式迎来数字人民币试点,农行杭州城西支行将立足“数智杭州”建设,金融赋能数字化转型,让数字人民币走进更多杭州市民的生活中。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