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孙维庆 通讯员 赵晋杭)人勤春早气象新。大年初七后,艺创小镇的企业陆续开工,迎来干劲满满的新一年。

春节后开工首日,杭州骐光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的唐欣妍一上班就收到了公司发的红包,她很开心:“收到开工红包的好彩头,兔年更要加油!”公司总经理李其铮介绍:“今年是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喜庆之年,希望公司在小伙伴们的支持下踏上新的台阶,发展更美好。”

骐光策划庆祝开工(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在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全神贯注地投入在工作中。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是第一天开工,但大家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制作,努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艺高文化制作“爱艺术+”系列网课(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位于象山艺术公社的杭州幻宇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入驻小镇的企业,主要从事人工智能驱动的元宇宙空间场景建构研发。幻宇庭团队总管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开工后需要制作的项目非常多,已经制定了一些具体目标,希望在兔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幻宇庭科技讨论项目设计方案(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园区内,包括汉堡王、瑞幸咖啡、春雪面馆、秋莲妈妈等餐饮门店和便利店、图文店、花艺店等商业配套均已开门营业。春节假期,小镇物业服务中心对企业节后开工计划进行了排摸,提前联系部分餐饮商业能同步营业,以满足企业员工的需求。

小镇物业服务中心向开工企业赠送小礼品(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节后开工是一年崭新征程的开启,期待小镇企业在工作谋划上“兔”故纳新,在业务开展中“兔”飞猛进,在发展成效上“兔”围而出,2023艺创未来!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