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2月30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赵晋杭 胡家俊)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这个共克时艰的寒冬,艺创小镇加强政策与服务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了预送订餐、上门消杀、“防疫礼包”等暖心服务,和企业同舟共济,静待春暖花开。

企业员工暖心餐(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为更好地提供舒适安心的用餐体验,小镇凤羽食馆开通了企业“预送订餐”服务,力所能及地为需要帮助的企业员工送去暖心餐,全力保障企业员工的安全。

同时,聚焦这批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企业员工,小镇“防疫包”即日起上线,小镇机关网格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化身“送礼”小分队,将各类防疫物品送到企业手中。此外,为全面做好企业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毒消杀工作,小镇物业专门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办实事。为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做好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艺创小镇全力加强企业服务保障力度,提供精准化服务。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