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3月20日消息(记者 姜頔 见习记者 孙维庆)4月28日,迎亚运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开唱。作为亚运会前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这场音乐盛宴备受期待和关注。

3月19日下午,迎亚运演唱会在杭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演出筹备和场馆相关情况,主唱张信哲亲临现场为演唱会预热。

发布会前,张信哲赴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参观,并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人偶进行互动。

张信哲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人偶互动(央广网发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供图)

对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和演唱会场地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张信哲赞不绝口,“从建筑特色、硬件设备到座位视角,这里都非常适合呈现一场精彩的大型演出,我非常期待献唱杭州亚运会,在钱塘江畔唱响‘爱如潮水’”。

据介绍,演唱会当天预计有数万名观众进驻“大莲花”,这也是对亚运会开闭幕式场地和运行团队的一次压力测试。现场舞台、音响以及体育场的灯光、电力等硬件设备,和观众服务、组织流线、交通引导、应急处置等服务保障水平,都可以通过承办本次大型活动得到全面的实战检验。

赛后,秉持着“场馆惠民”理念,亚运场馆将引入更多大型体育赛事和演出活动,与城市共生长,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