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记者 曹倩)2023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中上协会客厅》奉上春节特别节目,二十余位嘉宾线上重聚,谈感受、说成果、表信心、送祝福。

在“推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中上协会客厅》希望能让市场看到更多可预见的美好,传递资本市场温暖正能量。

2022年3月,中上协与央广网通力合作,联合打造资本市场首档高度融媒体的高端访谈栏目《中上协会客厅》,旨在聚焦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反映市场最真实声音。

到2022年底,先后有四十余位监管人士、上市公司高管以及专家学者做客会客厅畅谈个人感想、分享成功经验,在资本市场已形成良好口碑和平台效应。

2023年,央广网将进一步加强与中上协的务实合作,全力打造高端互动融媒体平台,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专业力量。(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