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 曹倩)中上协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全新融媒体栏目《中上协会客厅》第八期上线,本期主题为“深度拆解ChatGPT和元宇宙”。本期邀请了两家在ChatGPT及元宇宙领域有重磅布局的上市公司,从技术及未来发展层面着手,深度探讨中国特色的元宇宙产业发展、机遇和实践路径,并试图针对ChatGPT与元宇宙的关系、AI发展可能带来的威胁、东方为何没能先涌起技术大潮,以及元宇宙是否在“踩刹车”等问题作出前瞻性解答。

两家公司包括打造了《总台2023网络春晚》元宇宙会场的网易瑶台,以及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文化应用领军企业利亚德。本期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颜阳担任主导嘉宾,做客嘉宾包括网易瑶台总经理刘柏、利亚德集团首席营销官刘耀东。(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