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记者 李慧敏)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全新融媒体栏目《中上协会客厅》第五期即将上线,本期主题为“龙头的力量—国货篇”,邀请四家国货龙头上市公司共同回顾龙头的成长史,分享“出海”经验,深入探讨品牌的可持续价值以及将以何种姿态迎接汹涌“国潮”。

四家国货龙头包括中国排名第一的中药企业云南白药、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的中国飞鹤,北京啤酒界的“老大哥”燕京啤酒以及有“中国黄金第一家”之称的菜百股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本公司近期的市场热点问题,四家国货龙头高管在会客厅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应。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担任主导嘉宾,做客嘉宾包括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燕京啤酒董事长耿超、菜百股份总经理王春利以及云南白药CEO董明。(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