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 曹倩)近日,中上协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资本市场首档高度融媒体栏目《中上协会客厅》第九期上线,本期主题为“纵论ESG”。光伏、半导体、医疗信息等科技领域龙头企业代表与业内资深嘉宾,从ESG在中国的发展成效、如何面对质疑以及发展前瞻等层面着眼,深度探讨了ESG强制披露的必要性、是否会成为“漂绿”的工具、评级如何保证公正性等多个话题。

几大龙头分别是,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的天合光能、在全球范围内申请1200余项专利的微观加工高端设备企业中微公司和国内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龙头创业慧康。

本期会客厅由中信证券ESG研究首席分析师张若海担任主导嘉宾,做客嘉宾包括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钱小军、天合光能助理副总裁吴群、中微公司执行副总裁杜志游、创业慧康董事长张吕峥以及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董岚枫。(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