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记者从云南省财政厅了解到,近日云南省级财政下达2023年首批财政科技资金,共计9.47亿元,用于加快推动云南省一批重大科技项目落地实施。资金具体涉及“云南几种重要花卉品种自主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航天育种和航天食品研发与示范”“灵长类(人、猴)发育与疾病机制和生物技术转化”“无碳绿色智能铝电解关键技术研究”“云南省种子种业联合实验室”等项目。

据了解,该批科技项目是经常态化征集、专家论证、项目评审、项目入库和会议研究等程序产生,项目聚焦前沿基础研究、重大科技专项和重点研发、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的培养引进、创新引导与科技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其中,项目资金规模在1000万元以上的有6个。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