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14时2分,广东省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蓬江区环市街道建设三路白石杂田(启晨4S店)对面路口有纸皮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西环路特勤消防救援站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是路边的纸皮堆垛起火,立即架设2支水枪对起火堆垛进行灭火,并用消防火钩对纸皮堆垛进行刨挖,再进行冷却处理。

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堆垛进行灭火(通讯员供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看到一辆货车满载的纸皮起火,货车司机抛卸起火纸皮后便离开了现场。事后,经过现场的路人报警。消防员到场后未发现货车司机在场。

江门消防提醒,货物着火时,不要随意抛投、丢弃,一旦造成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在货物着火的第一时间,应当将车辆停靠在远离人群的安全地带,并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进行求助。(江消宣)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