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家庭口腔护理专家——华素首次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新年伊始,华素以声音为媒,通过全天8次的高频次播出,将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传递给全国听众和网友,进一步彰显其“品质30年”的企业愿景。

  华素制药前身为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实验药厂,至今已经成立了三十余年。30多年来,华素始终专注于口腔健康领域的研究与创新,继成功推出具有消炎功效的口含片“华素片”后,企业又通过引进愈创木薁磺酸钠这一高效抗炎和黏膜修复成分,研发出“华素愈创”系列牙膏及漱口水。该系列产品定位于“愈合口腔创口,促进口腔黏膜修复与再生”,填补了国内牙膏、漱口水市场的空白领域。
  音乐之声是唯一覆盖全国的华语流行音乐指标性电台,覆盖全国人口超过5.6亿人,全年累计触达45亿人次听众,这些听众主要集中在18-40岁年龄段,他们不仅面临着学业、工作等压力导致的口腔问题高发风险,同时也是家庭健康消费的决策者、主力军和社交分享的活跃人群。此次华素携华素片和愈创牙膏、漱口水系列产品登陆总台音乐之声,将通过音乐之声全国覆盖优势,精准触达家庭用户,扩大品牌传播声量,进一步夯实口腔黏膜护理细分赛道的头部品牌基础。
  音乐之声作为国家声音媒体,不仅能为华素进行媒体价值让渡,还为华素品牌和产品赋予了更强的权威性和信任度。此次华素与音乐之声的携手,将帮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持续而稳固的信任感,为品牌后续的口碑传播和市场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一合作也将进一步巩固华素在专业口腔健康护理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动其向行业领军者不断迈进。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