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3月1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报》、央视文艺新媒体、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技术局N.E.T工作室、CMG观察共同发起的“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广场舞作品。

系列活动将以“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为主题,在全国各地征集舞出地方特色、时代精神、文化内涵的基层广场舞队伍和优秀作品,举办一系列广场舞展演及融媒体互动活动,以多屏+报纸+线下展等方式共同呈现,持续深化总台“思想+艺术+技术”融合创新传播理念。

活动首站将于4月22日“三月三”节日前后落地广西,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总台广西总站联合主办,届时将在广西多地举办群众广场舞展演及系列活动,以新民歌、广场舞和总台焕新的优质IP形象助力打造广西民俗文化新名片,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开放包容、历久弥新的多元魅力。

目前,“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广西站活动线上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自即日起至4月6日,参赛队伍可关注“中国电视报”微信公众号,输入“边走边跳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潮起三月三,起舞迎新篇。美丽中国,等你来舞!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