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消息,为推动优秀音乐剧作品和人才不断涌现,促进音乐剧事业繁荣发展,文化和旅游部拟于2023年9月至10月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

据介绍,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演剧目将从全国范围内遴选,以线下演出、线上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演,进一步扩大优秀音乐剧影响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提升剧目质量,引导创作方向,拟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艺术家现场观演,为每部参演剧目举办一次研讨会。

通知要求,申报作品应为2018年以来创作首演的中国原创音乐剧,鼓励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作品。(因本届展演为2021年延期项目,当时已进入公示名单的作品需再行申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