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2月5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到。据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个元宵佳节,北京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准备了35项文化活动,邀请游客在公园里体验别样的元宵佳节。

元宵民俗:

自古以来,元宵节便有观花灯、猜灯谜、品元宵的民俗传统,北京市属公园共准备了12场元宵民俗活动,详情如下。

元宵赏花:

国家植物园元宵兰花展2月4日、5日两天呈现在北园热带展览温室及南园展览温室,200余种万余株兰花、年宵花将公园装扮成花的海洋。

元宵观展:

颐和园“园说Ⅳ——这片山水这片园”展览、景山公园“紫禁之巅 亘古通今”历史文化主题展等多场精品展览都将在2月、3月落下帷幕,还没观展过的游客可利用元宵佳节来一次沉浸式体验,感受一波文化盛宴。

(注:以上图片截自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央广网发)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