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拉萨讯(记者鹿丽娟)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拉萨市共享电动车管理登记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日前,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机动车管理所全力保障共享单车登记注册业务。

在办理注册登记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共享电动车公司的营业执照、购车发票、合格证、整车编码等资料进行认真核对,严格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西藏自治区电动自行车登记规定》等要求,仔细审核车辆登记资料、整车参数信息,确保车辆参数与信息资料一致,严把车辆准入关。

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要求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要严格执行共享电动车管理制度,落实好共享电动车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一车一盔”,并且带有安全语音提示播报,让共享电动车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安全。

编辑:郅怡婧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