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9日举行的泉州市茶叶技工人才大比拼活动赛事颁奖活动上,福建安溪率先启动人才尊享万店茶歇行动,这意味着今后茶乡高层次人才以及大师工匠无论到全国各地上述哪个门店,均可享“敬上清茶”等人才礼遇。

活动现场,八马、日春、华祥苑、山国饮艺四家安溪知名茶企代表与安溪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签订茶歇协议书。据安溪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林荣溪介绍,首批签约的茶企累计覆盖全国10000多家门店,“协议签订后,安溪的大师、工匠、人才朋友们,只要走进上述任何一家门店,就可以享受茶歇包厢、专属客服、专享折扣、专有茶礼等系列人才礼遇。”林荣溪介绍道。

根据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的数据显示,安溪内外茶商超30万人,茶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总量超过了数万家,形成了“有茶的地方,就有安溪人,有茶城的地方,就有安溪茶店”的发展局面。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安溪茶人遍布“千城万店”的资源优势,通过政策性支持、市场化手段,为奔走各方的全县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为优质、更为贴心服务。不仅如此,安溪县还持续深化人才港湾计划,做足做实爱才、重才、敬才文章,持续扩大以茶为媒、“溪”心待才专项行动覆盖面,引聚天下英才“共答安溪题”,助推茶乡安溪高质量发展。(邬眉)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